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年会

海南省第四届(2019)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第二场活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红色文化传承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海口举行

来源:时间:2019-11-20 11:06

9月29日,海南省第四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红色文化传承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海口举行。该场活动由省社科联、省社科院主办,琼台师范学院承办。海南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詹兴文、中共琼台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湖出席研讨会并讲话,琼台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晖阳主持。来自省内外红色文化研究知名学者,全国部分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海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获奖征文作者、社科界相关人士近150人参加。

李湖介绍,研讨会是琼台师范学院自2004年升格为高校以来,首次承办全国性大型学术研讨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谋划打造以琼崖早期革命事迹为主题的“红色琼台”党性教育基地,打造红色品牌,传承红色育人基因。

詹兴文在讲话中表示,研讨会从理论上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彰显了社科界新时代继承和传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的责任担当。希望各相关单位和社科工作者,依托省社科联发起成立的中国自贸智库联盟、省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等平台,加强课题策划实施,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原创思维,弘扬工匠精神,深入研究解答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出一批有战略高度、理论深度的研究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智囊高参,为繁荣发展海南哲学社会科学再建功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