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年会

海南省第二届(2015)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互联网+’”与海南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会在海职院召开

来源:时间:2015-11-04 11:00

海南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韩江帆,海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包亚宁、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安兴、副校长梁栋,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产业处处长曹世平,海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曾德林,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苏永光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韩江帆和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安兴致辞。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产业处处长曹世平作了题为《海南“互联网+”发展的思考与展望》的主旨演讲。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来自省内科研院所、社团组织、琼海市大路镇、白沙县细水乡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我校教师、有关专家学者分别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特邀点评嘉宾也根据每个人的发言特点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和实地考察海口市石山镇互联网小镇。
自2014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制定出全国城镇化健康发展的宏观性、战略性、基础性宏伟蓝图,今年提出要加快建设高速畅通、覆盖城乡、质优价廉、服务便捷的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用好“互联网+”,壮大信息消费、拉动有效投资,促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海南新型城镇化迎来了大好的发展契机。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专题研究如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对“互联网+”和新型城镇化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奉献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海南“互联网+”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实践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