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拟认定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管理中心等8个单位为海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公示

来源:时间:2022-10-17 10:38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统筹协调社会科普资源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加强社科公共服务体系和社科普及阵地建设,完善社科普及工作网络,推动社科普及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兴办社科普及事业,把全省社科普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根据《海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创建与管理办法》(琼社科〔2014〕29号),我会开展了2022年“海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申报命名工作。

基地申报工作得到各单位积极参与,共收到17家单位申报。经社科普及专家评审和相关考察,拟认定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管理中心、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昌江保突黎陶制品专业合作社、白沙黎族自治县文化馆、海花岛博物馆、长泰村委会、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洋浦经济开发区图书馆等8个单位为“海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认定单位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5天内(10月17日-10月22日)以书面形式向我会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大楼602室,邮编:570203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898—65326569。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