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评奖评奖动态

关于奖励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获奖成果的决定

来源:时间:2022-12-20 16:13
各高校、党校、科研院所,各市、高校社科联,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及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专家组初评、复评、成果审读、评奖委员会审议、公示及领导小组批准,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选出143项优秀成果。其中《中世纪思想史》等19项成果为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41项成果为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法论海南自由贸易港》等83项成果为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获奖成果学术研究扎实,方法观点新颖,应用研究贴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凝聚了我省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心血。现决定对获奖成果及作者予以奖励。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做出新的成绩。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刻苦钻研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推出更多更优秀的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海南省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

 

 

  海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    

  2022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