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社科普及月

海南省第八届(2022)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项目拟资助名单公示

来源:时间:2022-09-19 10:07

各相关单位:

为调动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及相关单位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地等阵地在服务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中的普及宣传作用,按照社科普及工作安排,我会组织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及相关单位积极申报“海南省第八届(2022)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项目,共收到申报项目19项。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将其中8项列为“海南省第八届(2022)社会科学普及月”资助项目。现将资助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助项目

1.“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喜迎二十大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海南师范大学)

2.跟随总书记的考察足迹, 助力水满乡村旅游、民族文化发展(五指山黎峒文化园)

3.“传播南海知识 讲好南海故事”博物馆助力自贸港建设公益活动走进基层(第二期)<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4.多维立体加强宣传推广普及《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海南大学图书馆)

5.用“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指引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法在国家级名村全面实施(定安县龙湖镇里变村委会高林村)

6.“宣传海南岛民俗文化 培育自贸港时代新人”民俗文化展(海口经济学院 海南省民俗博物馆)

7.南繁故事中的奋斗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海南农垦博物馆   琼台书院博物馆)

8.跨越时空·探索骑楼(海口南洋骑楼老街研究会)

二、资助金额

每项资助经费20000元(贰万元整)。

三、项目管理

资助项目实行合同管理,项目承办单位需签订协议书,并按协议要求完成项目实施任务。所有的活动项目需在12月15日前提交活动总结材料。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资助名单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7天内(9月19日-9月25日)以书面形式向我会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罗生  电话:65326569   65256059。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大楼602室,邮编:570203。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