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社科普及月

海南省第七届(2021)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项目拟资助名单公示

来源:时间:2021-08-19 16:54

各相关单位:

为调动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及相关单位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以下简称自由贸易港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地等阵地在服务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中的普及宣传作用,结合社科普及工作实际,我会组织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积极申报“海南省第七届(2021)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项目,共收到申报项目14项。经专家评审会评议,以及省社科联党组审议,将其中4项列为“海南省第七届(2021)社会科学普及月”资助项目。现将资助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助项目

1.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系列主题活动(海南师范大学)

2.传播南海知识 振兴乡村文化 助力自贸港建设<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3.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助力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定安县龙湖镇高林村)

4.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宣传海南黎族特色文化(五指山黎峒文化园)

二、资助金额

每项资助经费20000元(贰万元整)。

三、项目管理

资助项目实行合同管理,项目承办单位需签订协议书,并按协议要求完成项目实施任务。所有的活动项目需在12月15日前提交活动总结材料。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认定单位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7天内(8月19日-8月26日)以书面形式向我会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大楼602室,邮编:570203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898—65326569。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