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社科普及月

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李星良参加高林村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

来源:时间:2020-08-31 16:24

8月29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星良到定安县龙湖镇高林村参加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为主题的海南省第六届(2020)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

李星良副主席对高林村组织的社科普及活动表示祝贺和欣慰。高林村自2015年被我会认定为“海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后,积极动员村干部和村民,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坚持项目活动的公益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普及活动,充分发挥基地在服务海南建设自贸港中的普及宣传作用。

高林村此次举办的社科普及活动是我会组织的海南省第六届(2020)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的重点项目,是在我会的指导下,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旅文局、县博物馆、龙湖镇委、镇政府的协助下,邀请多名我省历史文化研究专家在张岳崧故居所在地围绕海南建设自贸港背景下历史文化发展的主题展开研讨。专家学者表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整体框架下,海南的历史文化,不可故步自封,不可知足常乐,必须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之中,必须主动提供优秀的资源产品,彰显海南名人文化品牌的首位度,在新时期世界视野的海南文化比拼中,获取“大考”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