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社科普及月

海南省第五届(2019)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项目拟资助名单公示

来源:时间:2019-09-24 10:03

各相关单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7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立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际,发挥社科界在服务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与建设美好新海南中的智力作用,我会组织省级科普示范基地积极申报“海南省第五届(2019)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项目,共收到申报项目15项。经专家评审会评议,以及省社科联党组审议,将其中5项列为“海南省第五届(2019)社会科学普及月”资助项目。现将资助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助项目

1.非遗文化主题讲坛(骑楼老街)

2.献礼建国70周年——海口经济学院第一届红色文化节教育系列活动(海南民俗博物馆)

3.辉煌70年,初心不改,奋进新时代——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探花故里高林村文化传承与发展学术交流会(定安县高林村)

4.普及南海“更路簿”(海南大学图书馆)

5.建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琼台书院)

二、资助金额

每项资助经费10000元(壹万元整)。

三、项目管理

资助项目实行合同管理,项目承办单位需签订协议书,并按协议要求完成项目实施任务。所有的活动项目需在12月15日前提交活动总结材料。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认定单位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7天内(9月24日-10月8日)以书面形式向我会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大楼602室,邮编:570203  联系人:骆老师  电话:0898—65256059。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