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琼州流动大学堂

琼州流动大学堂2022年首场报告会在白沙举行

来源:时间:2022-05-20 08:41

5月18日下午,海南省社科联主办的琼州流动大学堂2022年首场报告会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举行,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教授张福春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题作报告。七坊镇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及镇级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张福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省八次党代会中乡村振兴战略的概念内涵并详细阐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路径,通过严谨的理论分析,深入浅出让大家进一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七坊镇发展农业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琼州流动大学堂以“面向全省,服务党政;立足基层,惠及百姓”为办讲宗旨,采取需求单位“点菜”、省社科联组织专家“炒菜”的“菜单式”运作模式,自2010年9月创办以来,已深入省直各单位、全省各市县(区)开展讲座360余场,服务全省干部群众近10万人次。2022年,琼州流动大学堂将继续为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服务,紧紧围绕推进和服务全省自贸港建设这条主线设置讲座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