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琼州流动大学堂

关于开展2022年度《琼州流动大学堂》工作征集选题及邀请主讲专家的通知

来源:时间:2022-02-09 16:15

各相关单位:

省社科联创办的《琼州流动大学堂》致力于宣传党的理论、普及社会科学最新理论和知识,以服务干部群众、提升能力素质为目的。2010年创办至今,已深入我省机关、市县、乡镇、高校、社区、企业开展讲座380余场,参听干部群众近10万人次。

2022年《琼州流动大学堂》为做好普及宣讲工作,增强讲座的针对性,诚邀贵单位(或个人),根据新形势,特别是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实际,精心准备,积极申报《琼州流动大学堂》(讲座)课程,我们将汇总精品课程目录下发全省有关单位参考,精准对接需求,最大限度提供《琼州流动大学堂》(讲座)服务工作。

《琼州流动大学堂》(讲座)课程申报,以个人为单位,请于3月10日前填报发至邮箱hnssklpjb@163.com。

联系人:彭罗生,电话:18608963608  65326569,传真:65333713。

附表:2022年《琼州流动大学堂》受邀专家及讲座课题申报统计表.doc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