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琼州流动大学堂

琼州流动大学堂2021年第14场报告会在白沙县细水乡举行

来源:时间:2021-07-26 10:34

7月21日下午,海南省社科联创办的琼州流动大学堂2021年第14场报告会在白沙县细水乡举行。法学博士、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海南睿智防患科学研究院院长宋增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讲座上,宋增伟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等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释,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

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意义重大,使白沙县细水乡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了解与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