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普及读物

《山·水·乡愁:新型城镇化的海南实践与探索》简要介绍

来源:时间:2020-06-11 10:14

  新型城镇化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城镇化推进过程中,矛盾和问题也不断涌现。为总结海南新型城镇化建设经验,从实践中探索出一条符合海南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成功之路,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组织专家团队编写《山·水·乡愁:新型城镇化的海南实践与探索》社科普及读物,并于2017年5月在海南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山·水·乡愁:新型城镇化的海南实践与探索》是以海南的实际为出发点,通过实地考察、资料查阅与整理,遵循真实性、趣味性、通俗性和知识性的基本原则,以图片、数据充实内容,

  从山水相望、记住乡愁、留下传统、以人为本、迈向智慧五个方面阐述海南新型城镇化的发展进程,让海南人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