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省社科联(社科院)春节前夕开展看望慰问老领导、社科界专家学者活动

来源:时间:2024-02-07 09:52

  2024年1月25日至2月6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张君玉、熊安静、李星良先后带队看望了迟福林、周伟民、唐玲玲、彭京宜、阮忠等老领导、省社科界知名专家学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领导和老专家的家中,党组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介绍了省社科联、省社科院2023年工作情况,共话海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并对老领导和老专家们为海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福老领导、老专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好、生活好、心情好;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社科联、省社科院的工作。老领导和老专家对省社科联(社科院)的关怀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