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省社科联走访调研海南省统计学会

来源:时间:2023-12-27 16:30


  12月27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熊安静带领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与省社科院自由贸易港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赴海南省统计学会走访调研。海南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程少林、省统计局统计监测中心主任陈靖璇以及资料管理中心、人事处、统计监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调研。

  为加强对省社科联社会组织的服务指导,省社科联制定出台了《省社科联(社科院)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社会组织工作的制度》。在此次调研座谈中,省社科联调研组成员就省统计学会换届中的学会组织架构、内部管理、发展运维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学会加强党建+数据统计+智库研究运作方式,强化学会智库功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此外,双方就加强统计数据共享与研究、开展课题合作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

  海南省统计学会是由海南省统计局发起成立的社会团体,省社科联为学会业务主管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