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张君玉带队赴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等社会组织考察调研

来源:时间:2023-12-27 16:25

  12月26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张君玉带领学会学术部与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赴定点联系服务的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海南省现代应急管理研究院、海南博睿公共关系研究中心等3家社会组织走访调研。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会长王健生、海南省现代应急管理研究院理事长李小伟、海南博睿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王芳等社会组织和党组织负责人陪同座谈调研。


  调研组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社会组织建设管理以及建设发展面临难点问题等方面,分别与3家社会组织进行了座谈了解。各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需要省社科联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君玉充分肯定了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等社会组织在主题教育与建设管理中所做的工作,对社会组织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四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严格落实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社会组织意识形态阵地;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逐步完善内部治理,遵守法律法规,确保社会组织合法合规运作;充分发挥先进社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锚定海南“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聚焦主责主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咨政建言作用,带领相关社科类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社科类社会组织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