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省社科规划课题首次设置“清廉自贸港专项研究课题”

来源:时间:2023-03-03 15:47

  海南省委高度重视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工作,省社科联坚决落实省委要求,深入部署清廉自贸港建设的研究工作。刚刚发布的《关于申报2023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专门设置“清廉自贸港专项研究课题”,聚焦自贸港廉政制度、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风险评估与防控等内容设计了26个选题供社科专家参考。期望发挥社科界“研”的功能,推出一批具有指导性、前瞻性和可行性的研究成果,服务清廉自贸港建设.。

  省社科联首次设置清廉自贸港专项研究课题,目的是充分发挥社科界的理论优势,引导全省社科工作者关注清廉自贸港建设重大理论与课题研究,让海南清廉自贸港建设在确保“政治定力”、融合“文化合力”之后,再添“理论功力”。

 

 

  原标题:省社科规划课题首次设置“清廉自贸港专项研究课题” 让海南清廉自贸港建设在确保“政治定力”融合“文化合力”之后 再添“理论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