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王惠平带队赴驻点村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时间:2023-01-11 16:21

  2023110日,为了让困难群众家庭过上快乐祥和的春节,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张君玉带领机关办公室、机关党委、学会学术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到乐东县志仲镇塔丰村、望老村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塔丰村、望老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物品,调研了解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与镇领导交流推进塔丰村村容建设和六水共治工作。

  

  走访慰问中,王惠平每到一个农户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乡亲们生活状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富民政策,祝福乡亲们新年吉祥如意、生活更加富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省社科联与基层干部群众的距离,以务实举措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面对面、实打实送到帮扶户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