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组织社团活动月

第二届(2021)海南省托育行业峰会在海口召开

来源:时间:2021-11-22 10:22

11月20日,由海南省早期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2021)海南省托育行业峰会在海口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詹兴文,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杜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副部长郭乐新,台湾地区及海南省托育幼教行业的专家学者、托育机构、早教机构与相关社会组织等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峰会。

峰会主题为国策“育”未来·共建自贸港。会上,6位托育幼教行业、早教机构与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围绕托育照护“公建民营”、社区托育创新模式、托育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詹兴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海南省早期教育研究会在促进海南早期教育发展上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各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普惠托育、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更好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本次峰会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是省社科联2021年“社团活动月”资助开展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