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组织社团活动月

关于申报2021年“社团活动月”项目的通知

来源:时间:2021-03-12 14:58

省社科联社会组织: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关键之年,面临新的形势与任务,社科类社会组织要积极作为,主动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社会智库力量。为充分发挥社科类社会组织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智库作用,引领打造海南自贸港品牌社会智库,省社科联决定继续支持社会组织开展“社团活动月”,现就2021年活动月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发挥社会智库优势,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二、申报单位

省社科联业务主管的社会组织均可申报。

三、时间要求

1.申报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申报,截至3月19日止。请各单位在申报期限内报送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实施时间。各单位所立项目活动应集中在2021年5—6月份完成。

四、活动形式

各社会组织围绕海南全省中心工作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结合2021年活动月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大现实问题,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资源策划、设计活动方案。活动形式包括研讨会、座谈会、报告会、系列讲座、展览展示等。

五、开展要求

1.各项活动举办前,实施单位提前15日向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报送活动“日程安排”。活动月结束后,要认真进行总结,并将活动综述(书面及电子文档)、影像资料、媒体报道情况等15日内报送学会学术部存档。

2.对应用性研究要整理报送我会,以便编发《智库专报》。

3.坚持项目活动的公益性。

六、资助方式

对列入“社团活动月”的项目,省社科联给予以下支持:

1.活动项目分设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重点项目每项资助3万元;承担活动月开幕式、闭幕式的项目(单位),另资助1万元。

2.将承办“社团活动月”项目列为社会组织评先表彰的重要加分指标。

3.国际旅游岛商报、椰网等媒体将对活动项目予以宣传报道。

七、有关要求

1.项目申报时,需报送《社团活动月项目申报表》和《项目实施方案》(海南社科网www.hnskl.net下载专区栏下载)。填写盖章后报送至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三份),电子版发学会学术部邮箱。申报表和实施方案是专家评审的重要参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策划和填报。

2.项目实施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海南省社科联 2021年社团活动月”字样及活动标志,各单位可借助多种传播手段,加强对活动月的宣传报道,提高活动月的社会影响力。

3.报送材料联系人:黄雅雯;电话:65335787;邮箱:xhb_skl@hainan.gov.cn。地址:海ロ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楼601室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

 

附件: 1.《社团活动月项目申报表》

         2.《社团活动项目实施方案》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