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省社科院实施“签约专家”制度

来源:时间:2020-05-27 10:40

为吸引全省社科界乃至全国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研究,壮大社科院科研力量,充分发挥地方智库作用,省社科联(社科院)创新建立“签约专家”制度,柔性引才引智,于5月18日向首批签约专家颁发聘书。

“签约专家”制度是在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支持下,省社科院“开门办院”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创建一支规模扩大、结构合理、专兼职结合的社科创新型科研队伍,争取尽快推出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成果,开创海南省社科院工作新局面。“签约专家”将针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以“省社科院+签约专家”共同署名方式,以调研报告、理论文章等形式提交成果。省社科院对签约专家实行目标考核、适度激励、动态管理,同时为“签约专家”开展研究创造必要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打响海南省社科院签约专家品牌。第一批签约专家共7名,其中,省内专家6名,来自省内4所高校、党校;省外1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