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省社科联(社科院)发布《新时代海南发展研究丛书》

来源:时间:2020-05-27 10:42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更广泛力量参与支持自贸港建设,5月18日,省社科联(社科院)发布《新时代海南发展研究丛书》共6本专著。

《新时代海南发展研究丛书》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省社科联专门设立“海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重大课题”的研究成果。这些重大课题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围绕美好新海南建设和新时代改革开放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研究。该丛书包括《走向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十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的海南实践》《打好“健康海南”这张王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与海南健康岛建设研究》《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从区域一体化到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加快推进海澄文一体化进程研究》《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