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疫情期间,自贸港宣讲不缺位

来源:时间:2020-04-28 16:32

——海南省社科联2020年“海南自贸大讲坛”线上开讲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精神,持续宣传普及海南自贸港建设有关政策和知识。在省委宣传部的支持和指导下,省社科联(社科院)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将“海南自贸大讲坛”举办方式调整为线上宣讲,于3月中旬开始,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海南自贸大讲坛”讲座节目,讲座视频同期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网址:www.hnntv.cn)经济频道上线,每周推出1场自贸港知识讲座。首期电视节目已于3月15日播出,约有15000家有线电视用户收看了该节目。

下一阶段,省社科联(社科院)将继续坚持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精心策划“海南自贸大讲坛”系列宣讲活动,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录制或主讲“两种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与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运营”“四个深刻理解”“海南解放70周年”“自贸港总体方案解读”“自贸港政策应用实务”“自贸港政策里的商机”“自贸港政策实操与案例解析”等系列自贸港政策专题讲座,将自贸港建设相关知识送入百姓家,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