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能力提升建设年

王惠平率队赴海口经济学院调研

来源:时间:2022-10-20 14:57

按照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服务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展,10月20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率队赴海口经济学院,就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进行调研。海口经济学院执行院长彭京宜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星良与省社科联办公室、学会学术部负责人,海口经济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外贸外语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近二十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外贸外语学院、数字经济学院负责人就硕士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社科研究基地平台建设与省级规划课题立项等方面得到支持,更好推进学校学科体系建设。

  

彭京宜对王惠平一行莅临海口经济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展的指导与支持,同时希望省社科联在学校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建设上继续给予支持,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王惠平对学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在“两个一百年”历史新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整合学校优势学术资源与特色学科力量,搭建社科研究平台,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形成研究品牌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原创性、引领性高质量学术成果。省社科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