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李星良带队赴三亚市社科联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项调研

来源:时间:2021-08-18 08:47

8月13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星良带队到三亚市社科联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项调研。省社科联社科规划办主任黄朝阳、普及咨询部负责人周卫疆及社科规划办相关同志陪同。三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关山、三亚市社科联副主席吴千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馆长李玉柱、三亚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昌军等参加座谈。座谈会重点围绕课题申报、管理、结项验收工作,社科成果评奖、社科成果宣传推介使用工作,社科普及方式方法,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发展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刘关山就三亚市社科联近两年来在课题立项、社科评奖、社科普及基地、智库联盟、社科普及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并指出在课题管理、社科优秀成果转化、项目经费使用、社科普及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措施。

李玉柱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近两年来开展的社科普及活动情况。王昌军介绍了三亚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来在课题申报、社科普及活动的情况。

李星良对三亚市社科联在课题管理、社科评奖、智库联盟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创新及取得的成绩,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南海文化博物馆和三亚学院图书馆的社科普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可。他希望,三亚市社科联要继续加强社科成果的宣传推介工作,将更多更优的社科成果推送给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响应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简化科研经费、项目经费报账流程,给社科专家学者松绑,充分调动社科专家学者的积极性,推动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