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研究当代海南论坛

当代海南论坛2016冬季峰会征文公告

来源:时间:2016-11-09 16:46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出发,明确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都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20161015,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召开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并强调,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十三五”期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聚焦问题,有的放矢,亲力亲为,抓紧抓实,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输不起的团体赛、总体战。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推动社科专家学者积极为我省扶贫攻坚建言献策,我会(院)拟于今年12月中下旬召开当代海南论坛冬季峰会。现组织征文,有关事项如下:

1、征文主题:精准扶贫与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论文要求:所写论文(对策建议)应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每篇30005000字。论文末尾注明作者所在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方式。

3、成果使用:优秀论文(对策建议)将报送省领导和党政有关部门参阅,并推荐给海南日报等报刊发表,年末出版论文集。邀请论文作者参加峰会研讨,并做交流发言。

敬请各界人士围绕主题踊跃撰文,献计献策。应征论文(对策建议)请于1210日前提交我会普及咨询部,联系人:罗继东;电话:65256059E-mailLuojidong263@163.com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