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海南省社科联普及示范基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项目拟资助名单公示

来源:时间:2022-11-10 10:52

各相关单位:

  为引领省社科联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动社科普及工作者的积极性,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普及上来,充分发挥基地等阵地的普及宣传作用,根据工作安排,我会组织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积极申报“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基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普及活动方案”活动项目,共收到申报项目9项。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将其中3项列为“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基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普及活动方案”资助项目。现将资助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助项目

  1.感悟二十大 走进通航(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传播黎苗文化,助推乡村振兴(海花岛博物馆)

  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期黎陶进校园活动,把手工技艺传递给学生,让学生锻炼动手能力,了解非遗文化历史。并开展非遗文化结合旅游以“产、学、研、旅”一体化,助力海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开办助农培训班学习、交流、宣传、研讨战略,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昌江保突黎陶制品专业合作社)

  二、资助金额

  每项资助经费50000元(伍万元整)。

  三、项目管理

  资助项目实行合同管理,项目承办单位需签订协议书,并按协议要求完成项目实施任务。所有的活动项目需在12月15日前提交活动总结材料。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拟资助名单有异议,可在公布之日起7天内(11月10日-16日)以书面形式向我会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罗生  电话:0898—65326569。

  地  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大楼602室,邮编:570203。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