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海南自贸港大讲坛

张云阁: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数字意蕴

来源:时间:2022-11-18 15:49
   11月18日上午,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指导,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主办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大讲坛2022年第26讲(总第508讲)在省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完成摄制。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云阁作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数字意蕴》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报告。

  报告会上,张云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精心扎实的研究成果,通过16组数据、96个数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语言准确精炼,逻辑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精彩,为大家更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