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琼州流动大学堂

琼州流动大学堂2022年第12场报告会在儋州海花岛举行,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时间:2022-11-23 20:23

海南省社科联主办的琼州流动大学堂2022年第12场报告会在儋州海花岛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举行,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海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题作报告。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张君玉出席报告会。省社科联普及咨询部部长彭罗生,儋州市社科联主席薛雁华,海花岛博物馆负责人以及海花岛旅游产业园的党员干部、职工等参加学习。

王和平以精炼的语言,从全面学习把握 “一个大会主题”、全面学习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在于“两个确立”、全面学习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经历的“三件大事”、全面学习把握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全面学习把握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六个坚持”、全面学习把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大任务”等7个方面,为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听众纷纷表示,报告会走进基层、贴合群众需求、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针对性,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增进了大家对党的相关大政方针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信心与热情。今后,海花岛旅游产业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