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琼州流动大学堂

琼州流动大学堂2021年第15场、16场讲座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举行

来源:时间:2021-09-03 15:11

8月26日,海南省社科联创办的琼州流动大学堂2021年第15场、16场讲座在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多功能演播厅举行,对白沙黎族自治县思想政治课教师进行专题讲座。来自白沙黎族自治县的思想政治课教师、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学习。

第15场讲座由海南师范大学教授郭根山担任主讲。郭根山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学习和思考,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和人民奋斗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三个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与伟大成就。

第16场讲座由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经济学教授赵丽担任主讲,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深刻内涵。

讲座内容丰富,使白沙黎族自治县的思想政治课教师、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以实际行动为白沙黎族自治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