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琼州流动大学堂

琼州流动大学堂2021年第13场报告会在白沙县七坊镇举行

来源:时间:2021-07-26 10:32

7月21日上午,海南省社科联创办的琼州流动大学堂2021年第13场报告会在白沙县七坊镇举行。法学博士、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海南睿智防患科学研究院院长宋增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宋增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课堂讲授百年党史,立足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历史事例,生动讲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史、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结合党史图片展,为白沙县七坊镇的党员干部奉上一堂生动的党史讲座。

通过讲座,增进了白沙县七坊镇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工作作风,进一步夯实白沙县基层党建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