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普及琼州流动大学堂

琼州流动大学堂2021年第11场报告会在三沙驻海口办事处举行

来源:时间:2021-06-22 11:15

6月8日,海南省社科联创办的琼州流动大学堂2021年第11场报告会在三沙驻海口办事处举行。海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省社科联原副主席、经济学博士、研究员祁亚辉作专题报告。三沙市委书记张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忠参加讲座。三沙市各工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

祁亚辉的专题报告以《百年党史伟大转折——遵义会议的历史进程与重大意义》为题,从“为什么要召开遵义会议”“遵义会议的曲折进程”“遵义会议的重大意义和重大启示”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同时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阐述了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遵义会议体现出来的“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和务求必胜”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内生动力”。三沙市各部门各单位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遵义会议的精神实质,汲取和运用好遵义会议的历史经验,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