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海南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揭牌成立

来源:时间:2023-05-20 16:57


  5月17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举行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揭牌仪式暨成立大会。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林晖、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陈家传、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张君玉,海师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为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揭牌并为特聘研究员颁发聘书。会议由海师大党委书记许玫主持。

  会上,海师大校长过建春致欢迎辞,希望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把研究院打造成高水平学术研究新平台、理论智库新哨所、咨政育人新阵地。

  林晖表示,希望海师大可以充分利用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平台,整合多方资源,突出学科特色,形成研究合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计献策,推动海南省党史党建研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范绪锋表示,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希望海师大坚持党建引领与理论阐释深度融合,坚持传承基因与铸魂育人深度融合,坚持学科发展与成果转化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贡献智慧与力量。


  与会领导为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

  交流结束后,许玫指出,建设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应该做到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建设发展研究院的重要意义;把牢政治方向,努力发挥研究院立德树人的作用;加强学科建设,不断产出高质量党史党建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全力服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陈家传强调,海师大要充分认识建立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的重要意义,推动理论创新与理论传播相融合;充分发挥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的平台聚合作用,推动科学研究与队伍建设相融合;充分发挥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的咨政育人功能,推动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相融合。


  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科联、琼台师范学院相关人员、海师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