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海南省社科联主席王惠平带队慰问省社科联名誉主席、退休老干部及职工

来源:时间:2023-01-17 17:2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带队走访慰问省社科联名誉主席、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并通过上门走访、电话等方式慰问海南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原院长赵康太等17名退休老干部及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听取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海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王惠平向迟福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双方就2023年省社科联(社科院)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并就加强学术研讨交流,汇聚各方智慧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及职工过程中,省社科联(社科院)慰问组向17名退休老干部及职工表示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2022年省社科联(社科院)取得的工作成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叮嘱退休老干部及职工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海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王惠平表示,2022年,省社科联(社科院)紧紧围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做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组织者、推动者、研究者和创新者,扎实开展理论宣传、学术研究、服务决策等各项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努力打造省委省政府重要智库,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2023年,省社科联(社科院)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海南实际,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提升决策咨询的研究水平,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创新制度和方法,着力构建中国特色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全面推进海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张君玉,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熊安静以及省社科联办公室主任何劲松,社科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岳承乾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