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宋耀如教育理念及其社会价值”学术研讨会在文昌召开

来源:时间:2022-11-25 10:45

  11月25日上午,“宋耀如教育理念及其社会价值”学术研讨会在中共文昌市委党校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符兴,全国侨联原副主席林明江等领导出席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文昌市政协副主席林叶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海南省宋庆龄宋耀如研究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陈封椿主持开幕式。来自中国福利会宋庆龄工作室、省内相关高校、文昌市相关部门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近100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分开幕式、主旨发言、分组研讨交流和会议小结。中国福利会宋庆龄工作室主任沈海平等5位专家作主旨发言;分组讨论围绕“宋耀如教育理念及其社会价值研究”“宋耀如家族及其他相关研究”展开研讨交流。

  王惠平对学术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海南省宋庆龄宋耀如研究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积极举办“宋耀如教育理念及其社会价值”学术研讨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指示精神,深入挖掘研究宋耀如教育理念及其社会价值,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

 

  研讨会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文昌市委、文昌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南省宋庆龄宋耀如研究会主办,中共文昌市委党校、文昌市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文昌市华侨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