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王惠平受邀到海南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时间:2022-12-09 10:24
   12月9日,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受邀到海南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出席宣讲会。海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全体辅导员约100人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王惠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概况”和“海南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两大部分,聚焦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紧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结合海南医学院发展实际,系统梳理、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宏观指引,也有启示和思考,对海南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