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科动态

海南省社科联系统党组织书记与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时间:2022-11-02 14:47

 

11月1日上午,海南省社科联系统党组织书记与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海口开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省社科联(社科院)、海口市社科联、国际旅游岛商报社、省社科联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约80人参加培训。

   

王惠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海南省社科联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全新的姿态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精心安排六场专题教学,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星良,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本荣,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两新组织工委)副处长詹德民、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历史文化学部党总支部书记、省苏学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李公羽等受邀进行专题教学。教学内容涉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高水平开放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加强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防范政治、廉洁风险,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意识形态风险及其防控等,确保学员学有收获、学有所用。

培训旨在促进海南省社科联系统党组织书记与党务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海南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培训班由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海口市社科联共同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