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组织社团活动月

詹兴文副主席出席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发展研讨会

来源:时间:2020-11-06 18:38

10月30日下午,省社科联“2020年社团活动月”学术活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发展研讨会”在海口举行。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海南翻译培训学院、国家开放大学(海南)国际旅游学院、海南南方民族艺术学校等20余所院校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来自海南外国语职业教育集团、环球国际集团、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海南亚太区域发展研究院等60多个省市级有关科研院所、行业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代表160余人参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詹兴文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副部长郭乐新等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研讨交流了海南省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业态,探索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途径与方法,并提出了建设性举措建议。

詹兴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职业教育研究院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专家学者积极研究探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职业教育方面的问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为主线,聚焦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凝炼主题、联合攻关,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社会智库智慧与力量。

此次研讨会由省社科联指导,省职业教育研究院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