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组织社团活动月

詹兴文副主席出席海南省首届托育行业峰会

来源:时间:2020-11-06 18:42

10月31日下午,省社科联“2020年社团活动月”学术活动“自贸港力量·共育未来”——海南举行首届托育行业峰会在海口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省现代妇女儿童医院、省妇女儿童中心、省预防医学会艾滋病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国部分省市托育机构负责人、托育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决策人及有志之士200余名代表参与此次峰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詹兴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社科联学会学术部副部长郭乐新等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托育政策解读、发展解说、专业解析、嘉宾经验分享,涵盖国家0-6岁婴幼儿照护及托育政策、解析托育历史沿革与发展脉络、解构托育定位与发展模式等,深入探讨海南托育发展前景及未来趋势。

詹兴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早期教育研究会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专家学者从早教的科学方法与政策制度两个方面加强研讨;同时希望研究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托育服务行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高质量发展。

本次峰会由省社科联指导,省早期教育研究会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