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组织工作动态

海南省社科联在文昌举办社科类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时间:2021-11-09 16:13

11月3日至4日,海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文昌举办。海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以专题讲座形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成功之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社会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社科领域意识形态风险防范等内容。

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与党员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动性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知识的热情,提升了我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的理论水平与业务工作能力,对凝聚社科类社会组织更好服务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是海南省社科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的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召开了海南省社科联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建设发展推进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葛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社科院副院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詹兴文带队组织培训并主持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海南省社会科学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2632号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省机关红城湖办公区18号办公楼,邮编:571199,电话:0898-65316887